close
很老的歌,但還是很好聽...以為你都知道--張雨生房地產以為你都知道詞:陳家麗製作:翁孝良曲:翁孝良關鍵字行銷 演唱:張雨生以為你都知道兩顆心在相互關照難21世紀房屋仲介道是我把一切想像得那麼好以為你都知道你對我有太平洋房屋多麼重要不能相信你已經從我夢裡逃跑要我如何是酒店兼職好以為你都知道而我依然忘不了用感覺在擁抱這是房屋買賣第一次我聽不到自己的心跳這是第一次我想要留住房屋買賣你往日的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婚禮佈置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西服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y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