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33,保密有責近年來,醫策會總是提倡病人有住院的權益。病人應該有其相對性的隱私權... 所以,假如你要到醫院探病,要是找不到病患的名字... 請你,千萬要自行聯絡病患或家屬,問清楚病房號碼喔 !!! 免酒店工作得,發生以下事件...呵呵呵,真是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呢 !!!PART. 1 ~ 有天,一位打扮時髦的年輕男性,大剌剌的走到護理站來,詢問...請問,王大明住哪一個病房呢 ?Charting拿起病人名單板,找了找... 說,婚禮顧問 " 對不起,我們沒有這位病人住院資料,請您撥電話給他再問清楚,謝謝 !!! "這位時髦的訪客覺得不可思議又說,他是昨天才住院ㄋㄟ... 怎麼會沒有呢 ?Charting 又再度拿起名單板仔細的看了一次,搖搖頭說有巢氏房屋... " 對不起,沒有耶。"這位時髦的訪客,馬上拿起電話撥打,... " 喂,大明...你到底住哪一間病房ㄚ "" 什麼 ? 10樓喔... 1 8 - 2 ?? 好好好,我知道了 !!! "這位時髦的訪客,一臉狐疑的看著 澎湖民宿Charting小姐,還不客氣的說... 1 8 - 2 啦 !!! 這樣也會找不到 ?!Charting小姐,簡直也無可奈何 !!! 因為,這位病患的住院身分登記 ~ 3 4 3 3 ... 3 4 3 3 ~ 代表著, " 保密身分 "。而且,這位先生是因面膜為被人毆打,就怕仇家殺來醫院尋仇,所以才鎖上 ... 3 4 3 3 !!! PART. 2 ~ 值班這天,忙的七暈八素... 突然,有位小姐忙著找病患房間,Charting小姐,非常幫忙的找... 但是,就是找不著那位患者的名字。系統傢俱我就很雞婆的說, " 來告訴我名字,我用電腦尋找全院住院名單..."那位小姐,跟我說...她叫,王小名。我認真的開始找時,突然聽到Charting小姐說了一個關鍵字... 3 4 3 3 喔 !!! 我回看的一眼,可愛的酒店經紀Charting小姐...她對我眨了一下眼 !!! 唉喔... 我的媽呀 !!! 又來個保密的病人了... 我只好尷尬的說,哇...沒有耶 !!! 我也找不到這個名字... 我看,請你直接撥電話給她好了。後來,剛好病人走出房間,就租房子趕緊招呼過去了。還好還好,我差點就釀錯了呢 !!! 上次,也是一位好心的學妹,幫忙尋找名字,結果... 那位男病人被這位女訪客 ( 女朋友 ) 乎了一巴掌 !!! 因為,這二位男女主角,有感情糾紛... 3433,裝潢3433... 這個,會令我們變成傻瓜的代碼...真的,讓我們常常不知所措。有時候,我們會再次前去確認需要保密的理由...結果,答案更是令人哭笑不得。他們總是很開心的回答我們說,我們就是想要看看醫院到底會房屋買賣不會幫我們做到 ~ 保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y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