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對不起沒什麼用 但也只有對不起了媽 : 剛剛我不放心 又打了給妳 我說了 妳可以來 我沒關係 可是 妳為什麼又不想說話了呢 為住商房屋什麼  又哭了呢 為什麼 掛了電話了呢 我  真的好沒用 對不起 我真沒用 活著 很辛苦吧 現在 也在哭著吧 媽  租房子 妳可別死掉啊 爸他 其實還是需要妳的啊 對不起 我好累喔 眼淚也滴不出來了 該怎麼辦呢 妳一定很痛苦吧 可是 我該怎麼辦 我到底酒店兼職  能做什麼 這個世界 原來 並非 努力 就能找到幸福的 爸爸媽媽 為什麼  沒想清楚 就結婚了呢 你們  關鍵字廣告 一定是覺得 會幸福的吧 就像其他人一樣 覺得 困難 只要 克服就好 可是 天曉得  困難 總是 不九份民宿斷接踵而來 你們累 我和弟弟 也都累了 不曉得弟弟在智障什麼 竟然還白癡的 有了小孩 哈  真是白癡 媽  宗教裝潢信仰 到頭來 好像也沒有減輕妳的辛苦啊 雖然 好多人  一直幫助了妳 可是 妳還是一身痛苦 只能 一直關在像地獄一樣的家 信用貸款我們一家子 是否永遠只能看著別人幸福而已 我們前輩子欠人家的債 什麼時候能還完 真的好累喔 我真的是很沒用 竟然因為愛情而不想活 好沒用喔 可591是 命運 應該又會造化弄人的讓我活下去 媽媽 爸爸 對不起  一輩子 就這樣 拋棄了你們 所以  我活該被拋棄 對房屋買賣不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y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