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注"7/7 =>我賭 荷蘭;7/8 =>我賭德國,你呢?""你這樣會不會不好婚禮佈置意思啊""ok .. 你選就選囉""那你又說我太霸道了!""你是啊" "對小額信貸哦...我怎麼沒想到我輸""不要 .. 你會耍賴" "就這樣, 在忙 酒肉朋友... 不要一直找我脫衣服"這句話,真是 … … … 誤會可大了喲!! 一早就膠原蛋白很開心的下注,其實小愛好像是被迫的!可我卻好熱衷哦!一副就是一定會贏信用卡代償的樣子只是想著 … 要怎麼獲得勝利的賭注哈 ~ 後來還是聯想到 …把那晚的居酒屋畫面,再重現一下!那大概是我第一次欺負到小愛“嘿!嘿!嘿!” 最後的結住商房屋果:07/07 第一場小賭(吃冰 or 吃飯) + 想第二場的賭注 好期待,07/07 買屋07/08 的賽事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新成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yr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